不来一发么

我是【学物史地不如粉盾冬】的一发完结

为期一天的ABO体验

雨下整整整整整夜:

为期一天的ABO体验

盾冬

史蒂夫正开眼睛,对今天一天充满了期待。巴基早已经醒了,坐在床上玩儿手机。

“巴基。”史蒂夫眼睛发亮的说:“我真是迫不及待的想看你发情的样子。”
巴基停下了玩儿手机,脸色有些难看。

“哦,别误会。“史蒂夫连忙解释:“我只是……”
巴基做了个暂停的姿势打断了他:“史蒂夫。”
“怎么了?”史蒂夫终于坐了起来,眨了眨眼睛。

“我检查过了,我们两个都是Beta。”巴基说完冷淡的低下头继续玩儿手机。
史蒂夫重新睡回去,努力的掩饰着心中的失望,巴基看了他一眼忍不住笑了,俯下身亲了他一下。

超蝙

克拉克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成了A,他欣喜若狂的看了还在睡的布鲁斯一眼。

布鲁斯也醒了,他还记得今天要发生的事情,不用看他就已经感觉到了,自己是个A。他看到克拉克兴奋的样子大概已经猜到了,不禁皱了皱眉:“你兴奋什么?我也是A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克拉克说:“还有什么比上一个A更让人兴奋呢?”
两个A发起情来是很吓人的,阿尔弗瑞德听着楼上的响声不由得觉得奇怪,为什么今天动静这么大,是在打架吗?

EC

“为什么?”艾瑞克不解的问:“以前我们也是同性啊,为什么现在不行?”
查理一点儿也不想理他,但他还是放下了说说:“放弃吧,我是不会让一个O上我的,那将是我一生中最难堪的事情。”

艾瑞克看着性别是O查理,又看看性别是O的自己,无奈的等待着今天的过去。

查理看着艾瑞克垂头丧气离开的背影,不由得想:“变成O以后脾气好了很多呢。”

狼队

金刚狼躲了斯科特一天了,斯科特也找了他一天。

“看到罗根了吗?”斯科特问琴。
“没有。”琴问:“你变成A了?”
斯科特点了点头:“罗根是O,我不能浪费这个机会。”

罗根躲一个小木屋里借酒消愁,他只希望明天能早点到。

评论

热度(7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